长春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书画摄影展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9/09/26 13:16:21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工会、妇委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在第七教学楼一楼大厅展出。展览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观看。

undefined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100余幅。经过评委认真评审,建筑与设计学院胡议丹《吉祥的日子》等5幅作品获一等奖;党政办公室于淼《毕业季》等10幅作品获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王勇《驻足最可敬的人》等15幅作品获三等奖;机关工会、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undefined

获奖作品以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主线,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新中国及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变化,生动形象地反映了我校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undefined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