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妇女节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0/03/08 13:26:54 点击次数: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上下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教职工们响应党委号召,积极行动起来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做出了贡献。

为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宣传抗“疫”知识,长春工程学院工会、妇委会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了“抗击疫情·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网上答题活动。

通知发出后,活动得到了各基层工会、妇委会的积极响应,她们深入开展“抗击疫情·与爱同行”活动,广泛发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女教职工自我防控意识,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念,让女教职工们在特殊时期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三八”妇女节。

面对突出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基层妇委会和女教职工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抗疫情·迎三八”活动。

机关妇委会开展了心理健康咨询活动,设立在线心理咨询,助力女教职工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后勤妇委会结合“废品利用,增强环保意识”,组织开展了线上居家抗“疫”手工小制作比赛,丰富了女教职工的居家生活;管理学院妇委会开展了“疫情当前,厨艺应援——家有厨神美食争霸赛”活动,通过线上精湛厨艺的展示展现了女教师们三尺讲台之外的别样风采。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女教职工以积极向上的行动展示了巾帼风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