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分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情况检查的通知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06/11/02 17:42:41 点击次数:



关于对分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情况检查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职工之家”建设,搞好“职工之家”的管理,切实发挥其功能和作用,使建家工作健康发展,校工会决定对 已建立“职工之家”的分工会进行检查。

一、 检查时间:十一月下旬

二、 检查内容:

1、 是否有单独的活动室,活动设施及器材是否集中由专人管理。

2、 活动健身器材是否帐物一致。

3、 活动健身器材维护管理情况及完好率。

4、 “职工之家”活动室管理制度建设情况。

5、 “职工之家”开展活动情况。是否经常开展活动,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真正成为教职工温暖之家。

6、 所在院系党政支持和投入情况。

三、 检查方式:采取检查与互相学习交流相结合,最后进行总结。

校工会

2006年11月2日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