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长春工程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9/03/22 08:45:44 点击次数: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兹定于2019年3月27日召开长春工程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327日(周三)下午10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第二报告厅(逸夫图书馆8楼)

三、出席人员

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由基层工会负责通知到本人)。

四、大会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学校工作报告;

2.审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3.审议学校绩效津贴分配办法;

4.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5.党委书记潘福林讲话

五、几点要求

1.严格遵守会议时间。参会人员要提前20分钟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会议期间因公出差或因病不能出席时,需由代表本人通过所在代表团向大会秘书处请假,未经准假不可缺席,保证出席率。

2.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出席会议代表请着正装。会议期间要将手机设置为关闭或静音状态。不得中途退场或无故缺席。

特此通知。

                       

                     

                        教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19322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