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长春工程学院教工“健康万步行”暨南湖徒步活动方案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9/05/05 14:13:44 点击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氛围,缓解工作压力,培养良好生活习惯,促进身心健康,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校工会定于2019年5月10日开始举行“健康万步行”活动,并于当天组织南湖徒步活动,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内容

利用个人休息时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健康徒步行走活动,参加活动者要求在每日规定时限内至少行走一万步,持续坚持一个月。5月10日当天组织教职工南湖徒步活动。

二、活动时间

自2019年5月10日启动,至6月10日结束,历时一个月。

三、报名资格

身体健康的校工会会员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四、报名方式

参加人员在5月10日前添加工会微信号13894825020为好友,注明“姓名+部门”,经审核通过后即为报名成功。

五、活动规则

1.参加人员每天健步走一万步为达标。活动期间参加人员可以有两天达不到一万步,通过微信运动自动排名。如超过两天达不到一万步者,自动淘汰,并解除微信好友关系,不再参与活动。

2.连续统计(含节假日),以微信运动每晚九点排名时间为统计节点,以微信运动生成的排名为准,不再接受事后申诉和仲裁。

3.奖项设置:根据活动规则,校工会将为达标者颁发奖品。

六、注意事项

1.不支持“微信运动”的手机,请自行下载其他APP接入软件(如咕咚、动动、乐动力、乐运动、悦动圈等)并绑定微信,并于每晚九点前上传数据到“微信运动”,由于本人没有上传数据而遭到淘汰,后果自负。

2.由于外接软件原因导致数据缺失,由本人负责。

3.届时将建立“健康万步行”微信群,便于大家交流,加群与否和活动排名无关,只要是微信13894825020的好友就是在参加活动。

4.建议参加活动人员根据自身身体状况,科学合理运动,避免造成运动伤害。

5. 其它未尽事宜由校工会协商解决。

 

                               校工会

                             教工徒步协会 

                           201955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