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活动方案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9/05/17 09:42:49 点击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践行“健康第一”的理念,切实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体育教研部与校工会联合举办“长春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二、比赛时间:

 

2019531日周五下午13:00(工会会员活动日)

 

三、比赛地点:长春工程学院校田径运动场

 

四、竞赛项目:

 

1众星捧月2)疯狂毛毛虫(3)旋风跑(4)同舟共济        5)快乐铅笔(6)前呼后拥(7)障碍接力赛(8)铁甲战车

 

9)愤怒的小鸟(嘉宾项目)(10)推铁环(嘉宾项目)

 

五、参加单位:20个参赛队

 

1.机关分工会2.后勤分工会3.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4.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5.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6.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7.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8.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9.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10.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工会11.管理学院分工会12.理学院分工会1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14.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15.研究生学院分工会16.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17.图书馆分工会18.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19.设计研究院分工会20.离退休分工会

 

六、报名办法:

 

1.长春工程学院身体健康在职教职工。

 

2.报名人数及办法:

 

各分工会每项限报1队,每人限报两项每个项目要求至少有1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具体报名人数及办法按《趣味运动会竞赛规则》执行。

 

3.报名日期:各单位务必于2019521日前,将纸质报名单上交体育教研部,电子版报至邮箱401498795@qq.com,联系人:于老师电话:13384301358,逾期未报按弃权处理。

 

七、竞赛办法:

 

1.竞赛顺序由电脑随机排定。

 

2.比赛项目均一次性决赛,按成绩录取。

 

3.趣味运动会竞赛项目按《趣味运动会竞赛规则》执行。

 

八、计分和奖励办法:

 

1.计分办法:

 

1)各单项名次按21.19.18.……3.2.1由高至低计分。

 

2)趣味运动会团体名次按各队各项目得分总和计算,得分多者名次列前,如得分相等,按单项最高名次多少确定名次。

 

2.奖励办法:

 

每个单项录取前八名,并颁发奖品,其他参与者颁发纪念品。团体总分取前八名,颁发奖杯。

 

九、工作要求:

 

1.比赛时间是531日周五下午工会会员活动日,在不影响教学工作的情况下,要求没有课的教职工全员参加运动会。

 

2.开幕式检阅方队和闭幕式队伍人数为4×6人或6×6人,要求旗手由男教工担任,分工会党、政负责人为领队,运动员服装整齐、精神饱满。

 

3.由于本次比赛参赛人数较多,分工会主席作为本次运动会的第一负责人,积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努力做好组织、督促等具体工作,同时做到服从指挥、尊重裁判、为人师表、重在参与。

 

4.鼓励各单位积极选送文体节目,活跃运动会气氛,为大会献礼。正式比赛前将进行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和拔河比赛。

 

5.各参赛单位在参加领队会时向组委会提供200字以内前导词。前导词525日前报宣传部,联系人刘老师,QQ号:158666099

 

十、领队会日期及地点:

 

定于2019521900在七教十楼会议室召开领队会。

 

十一、本规程的解释、修改、补充权归属校工会和体育教研部。

 

十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赛会组委会

 

                                                    201951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