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教职工免费办理ETC业务的通知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9/05/27 14:33:17 点击次数:

各分工会: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2019年底前我国将基本取消省界收费站人工收费窗口,同时为缓解拥堵,提高通行效率,ETC收费比例高于90%,2020年7月起所有销售车辆应全部配备ETC装置。为了满足我校员工办理ETC的需求,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校工会特邀请建行朝阳支行到校为教职工办理ETC业务,请各分工会做好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和地点:

湖东校区:

每周二上午9点至下午16点,东区一教一楼中厅

湖西校区:

每周三上午9点至下午16点,西区七教一楼大厅

(活动为期一个月:5月28日至6月28日)

二、需携带证件:

车主是本人的

1、车主本人身份证原件

2、行车证正副本

3、建行公务卡

4、车到现场

车主非本人的

1、车主本人身份证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车主不需到场

2、行车证正副本

3、经办人建行信用卡,或车主建行信用卡,或车主建行储蓄卡(需冻结500元)

4、车到现场

三、说明;

本次为教职工办理ETC业务,所产生的安装费用全部由建行承担,免费办理。如果自己到高速公路办理的话,安装设备需要缴纳230元。教职工可本着自愿的原则,根据本人需要办理ETC业务。

 

校工会

2019527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