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花漾年华”插花艺术培训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0/10/15 14:10:4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提升生活品味,学校工会、妇委会拟定于10月21日举办“花漾年华”主题插花艺术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特邀专业教师来校讲授插花的艺术及插花技巧,并现场进行实物操作指导。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 间:10月21日(星期三)13:30—15:30

地 点:七教

二、活动内容:

1.插花知识讲座,介绍插花艺术简介、鲜花保鲜常识、插花的形式、花卉的花语、色调等。

2.插花现场实践活动,插花技巧教授、示范,活动所需材料由校工会、妇委会提供。

3.互动环节,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动手制作。参加活动人员的最终作品送给本人留作纪念。

三、参加人员:

各基层妇委会主任或妇女委员、妇女小组长、插花爱好者等,活动名额60人(邀请各部门女处级干部参加)。

四、活动要求:

1.保证活动效果。为创造轻松愉悦的授课气氛,建议参加培训人员着色彩亮丽服饰参加活动。

2.参加人数要求。本次活动准备花材60份,请按规定人数参加活动。

3.报名截止时间。以各基层妇委会为单位统一报名,并请于10月19日前将本部门报名人数及名单报到校妇委会。欢迎喜好插花艺术的爱好者积极参加活动。

                                                                                     校工会、妇委会

                                                                                      2020年10月15日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