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坚定改革路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国庆教职工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8/09/29 08:46:34 点击次数:



928日下午,大学生活动中心繁花似锦,欢歌如潮,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迎祖国六十九年华诞,展示长工程风采,凝聚教职工力量,我校隆重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国庆教职工文艺汇演。

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党委副书记张冀男、纪委书记陈丽华、副校长孟祥萍、副校长杨永生、副校长窦立军、副校长杨悦新观看并参加演出。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张蕴娣主持大会。

潘福林书记首先致辞,他说,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祝祖国华诞。伴随着共和国前进的脚步,中国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40年,砥砺奋进。长春工程学院乘着我国改革开放的春风扬帆起航,不断谱写我校转型发展的新篇章。一桩桩可喜变化,一项项斐然成绩,长春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正在新时代的奋斗征程上高歌前行。他表示,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集全校师生之力,不忘改革初心,写好奋进之笔,全面推进学校整体转型发展和“新工科”建设,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创造长春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演出在开场舞《共圆中国梦》拉开帷幕。彩扇飘扬,舞动深情,烘托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第一个节目《春天的故事》由机关党委选送。“四十年,日月穿梭,历史的脚步匆匆走过;四十年,波澜壮阔,神州大地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回望40年,我们与祖国一道,风雨同行,共同进步……”学校领导与机关各部门员工一起以诗朗诵、大合唱的形式,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回顾了我校与祖国同行,不懈求索的历程,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更美好的未来,携起手来,再出发的豪情壮志。

演出共分“潮起东方”“扬帆起航”“美丽中国”“筑梦腾飞”四个部分。各基层单位选送的17个节目包括了歌舞、合唱、配乐诗朗诵、音乐情景剧、时装秀、健身操多种形式。共计400余名师生员工参加了演出。无论是离退休的老教师,还是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都展现自己的才华和热情,整台演出精彩纷呈。

40年弹指一挥间,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40年峥嵘岁月,是一幅厚重的历史画卷,更是一曲高亢的时代颂歌。40年风华正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神州大地铸就辉煌。40年砥砺奋进,我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我校师生员工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吟诵,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向伟大祖国献上最美的祝福。

这场演出筹备近一个月,参演的师生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排练,精心准备,为演出的成功付出了努力和汗水。

演出结束后,学校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