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8/10/25 08:44:09 点击次数:



2018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已经结束。校工会根据2018年教职工体检反馈情况,1024日下午,在学校第一报告厅,聘请万佳医院内科主任、原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内科专家主任医师关显智教授,为我校教职工做了一场有针对性的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关教授就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新四高、心脑血管疾病及其他体检常见病方面,结合实例进行了精彩分析与讲解,并在现场解答了教职工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通过举办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防病预病的自我保健意识,有助于教职工了解健康与疾病的相关知识,为我校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教育课,让教职工受益匪浅。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