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青年教工参加市文教系统职工联谊会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06/07/18 18:11:23 点击次数:



工会组织青年教工参加市文教系统职工联谊会

7月16日,院工会组织我院青年教工参加了长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职工联谊会,联谊会在东北师大附小多功能音乐厅举行。

我院26名青年教工参加了联谊活动,教工们深切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到场的全市青年职工近二百人,联谊会在喜庆的气氛中进行,中间穿插了歌唱表演、抽奖等活动,之后的抛绣球节目,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联谊活动促进了青年教工的相互交流,扩大了影响,有助于教工之间更好地建立友情、互相学习,使年青的教职工们能更好地以愉快的心情融入群体、爱岗敬业,投身到学院的发展与建设中。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