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9/03/13 08:07:49 点击次数:

3月12日,校工会在七教十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议。各教职工文体协会会长、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我校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各协会会长汇报了一年来协会开展活动情况及今后工作设想,并就如何有效组织和推进教职工文体活动教工协会如何吸引和凝聚教职工,服务学校建设的机制如何增强协会活力,健全制度与工作体系等问题提出建议。

 

目前学校已成立13个教职工文体协会。今后工会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工文体活动的开展,使我校教职工文体协会成为教职工的体育锻炼之家、和谐健康之家、文明友谊之家。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