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职工“健康万步行”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9/05/13 15:34:11 点击次数:

五月的校园,阳光明媚,春和景明。2019年5月10日中午,我校700多名教职工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齐聚在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前,举行2019年教职工“健康万步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南湖徒步活动。党委书记潘福林宣布2019年教职工“健康万步行”活动启动,校长胡明鸣发令枪。仪式由工会主席张蕴娣主持。

 

 

 

 

 

学校领导潘福林、胡明、温义生、张冀男、陈丽华、杨永生、杨悦新参加启动仪式,并同教职工一起出发前往南湖徒步。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21个分工会高举旗帜,带领徒步队伍穿过翠绿的树林,走过美丽的湖边,一路欢声笑语,尽情的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最后,湖西、湖东两个校区的徒步队伍在南湖拱桥上胜利汇合,合影留念。

 

 

 

 

 

自2017年工会会员日设立以来,这是我校开展的第三次全校性教职工南湖徒步活动。组织开展的“健康万步行”活动,得到了全校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活动开展通知下发后,共有70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他们要每天坚持至少一万步,持续坚持一个月,并通过微信运动记录成绩。

 

校工会将陆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宣传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营造和谐校园氛围。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