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教工阅读协会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9/04/17 15:37:02 点击次数:

2019年4月16日,长春工程学院教工阅读协会正式成立教工阅读协会的前身是跬园读书会和跬园讲书堂,最初是由我校热爱阅读的老师自发形成的读书交流组织。从2018年4月至今,邀请校内外讲书人开展了八场讲书活动,每一场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校工会主席张蕴娣、副主席温鹏教工阅读协会会员参加了成立仪式。教工阅读协会第一任会长王勇发言,总结过去一年开展阅读推广的主要成绩未来工作进行了良好的展望成立仪式结束后,教工阅读协会秘书长刘曼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讲书——《走进席慕蓉》。

 

教工阅读协会今后将积极开展阅读交流和讲书听书活动,邀请更多校内外热爱阅读、愿意交流的读者、讲书人和听书人分享读书心得,激发师生读书热情,打造书香校园。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