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9/06/03 14:26:41 点击次数:

2019531日,湖西校区体育场里的气氛如初夏午时的阳光,浓厚而热烈。由校工会和体育教研部联合主办的学校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副书记温义生、副书记张冀男、纪委书记陈丽华、副校长孟祥萍、副校长杨永生、副校长杨悦新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张蕴娣主持。

 

 

 

开幕式上,伴随着欢快的进行曲,20个教工分工会代表方队身穿胸前印有我和我的祖国的服装,迈着坚定的步伐依次通过大会主席台,精神抖擞地接受检阅。他们有的挥舞着手中小幅国旗,有的用气球组成一大幅国旗,还有的举起写有“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长工程明天更美好”等标语的宣传板,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员工明德致远、笃行务实、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时代风采。

 

 

 

 

 

 

潘福林书记宣布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温义生副书记致开幕词。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生工作,非常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通过设置工会会员日,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繁荣发展,校园文化氛围浓厚热烈,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参与到各项文体活动当中,营造了我校积极健康的文化和工作氛围,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带着从活动中收获的这份健康与快乐,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更多力量。

 

 

 

随着悠扬的钢琴声响起,学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深情豪迈,回荡在五月的运动场上。

 

拔河友谊赛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运动场上,众星捧月、毛毛虫竞速、旋风跑、前呼后拥、同舟共济等项目先后展开角逐。学校领导也加入到比赛队伍中,带动了场上热烈的气氛。

 

 

 

 

教工健身操协会、舞蹈协会为运动会献上精彩节目。

 

本届运动会上,各参赛代表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机关代表队、水环代表队、电信代表队、土木代表队、理学院代表队、能动代表队、机电代表队、设计院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