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教职工“健康万步行”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9/06/12 16:48:05 点击次数:

由校工会、教工徒步协会组织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教职工“健康万步行”活动圆满结束。6月12日,校工会在湖西校区运动场举行了闭幕式,党委副书记温义生出席闭幕式。

 

 

2019年教职工“健康万步行”活动自5月10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7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活动,经过一个月的不懈坚持,333人圆满完成健康万步行活动,获得优胜者。

 

 

全民健身,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康万步行活动”的开展,带动我校教职工养成良好的运动健身习惯,鼓励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神风貌,抒写新时期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闭幕式上,温义生副书记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为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