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荀洪梅荣获全省“师德标兵”称号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0/09/09 13:20:40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研究生学院副教授荀洪梅被吉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全省“师德标兵”称号。

荀洪梅老师数年来潜心育人,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曾被评为“长春好人”“感动校园人物”“巾帼建功”标兵及优秀教师等。希望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师德标兵”为榜样,为人师表,立德树人,敬业精业,无私奉献,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表彰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强化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激励职工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和高尚的职业道德风尚。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评选,此次全省教育战线共授予105名同志为全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