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理妈妈受邀参加帮扶点五星村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9/07/30 13:38:45 点击次数:

正值“八一”建军节前夕,我校“代理妈妈”应邀参加宽城区欣园街道五星村庆祝建党98周年迎“八一”建军节联谊会。2019年7月26日,我校工会、妇委会,基层妇委会主任代表和“代理妈妈”一行20余人参加了活动,并为今年刚刚被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录取的代理孩子送去了助学金。

联谊会由长春市宽城区欣园街道党工委组织,来自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吉林银行长春凯旋支行、宽城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等党建共建单位参加并选送了节目。我校选送2个节目参加。

由教工舞蹈协会精心编排的歌伴舞《爱在天地间》以我校“代理妈妈”活动为创作背景,颂扬了不忘初心、奉献真情的人间大爱。我校与欣园街道五星村、一间村家庭贫困孩子结缘帮扶,在学校领导的关心重视下,在全体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十年责任坚守,共资助帮扶了17名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多次受到省市表彰。舞蹈《沂蒙颂》将联谊会气氛推向高潮。17名来自学校各单位、部门的女教职工,利用暑假期间集中训练,呈现了精彩演出,展现了长春工程学院教职工多才多艺、热心公益、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