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网球队在“长春市首届职工网球公开赛” 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1/10/22 10:10:51 点击次数:

在近日结束的“长春市首届职工网球公开赛”中,我校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由长春市总工会等主办,由长春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等承办,于109日在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网球场正式开始,全市共有36支代表和120名网球爱好者报名参赛。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党委书记胡明担任领队,各部门默契配合,工会同志亲临一线,体育教研部积极指导。经过七天激烈的角逐,李专获得女子甲组冠军,张锦光获得男子乙组第五名,孙石和杨晓菊、朱伟刚和徐莹获得混合双打第五名良好的成绩。学校获得赛事“优秀组织奖”。比赛中,李专老师接受了长春电视台采访。

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丰富多彩。教职工通过网球运动,强健体魄,增进友谊,快乐工作,有力地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

今后,学校将在全校进一步加大对网球文化以及网球运动的宣传推广,让更多网球爱好者在学习工作之余接触网球、体验网球,感受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