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期旅游考察的有关安排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06/07/14 17:43:04 点击次数:



关于暑期旅游考察的有关安排

一、赴丹东旅游考察有关安排:

1.出行时间:

第一批:本部、西校区的教职工7月22日早5:30分,在院部正门集合;东校区的教职工7月22日早5:15分,在东校区正门集合。

第二批:本部、西校区的教职工7月24日早5:30分,在院部正门集合;东校区的教职工7月24日早5:15分,在东校区正门集合。

2.注意事项:①请参加旅游考察的教师,务必在出发前将学生考试成绩录入完成;②个人自带洗漱用品;③旅途饮用水自备。

二、赴承德旅游有关安排:

1.出行时间:本部、西校区的教职工7月30日早5:30分,在院部正门集合;东校区的教职工7月30日早5:15分,在东校区正门集合。

2.注意事项:①有带家属的职工,请将自费款务于7月19日交到工会,过期不逾办理。②有不能出行的职工,望于7月19日告知工会,以便我们做好人数和车位统计。③旅途饮用水自备。

院工会

2006年7月14日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