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工会会员发放中秋国庆两节慰问品的通知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0/09/15 13:47:36 点击次数:

各基层工会:

根据国家、省、市工会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落实好民生工作,切实为工会会员办实事、办好事,增强工会会员的凝聚力,“基层工会可以在国家规定的法定节日向全体会员发放少量节日慰问品,节日慰问品为符合中国传统节日习惯的用品和职工群众必需的一些生活用品。”结合消费扶贫行动,经工会福利委员会研究,决定为工会会员发放中秋、国庆节日慰问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发放人员为学校在职职工(含人事代理、合同制人员),具体人数按各基层工会缴纳会费人数为准,时间截止至2020年9月1日以后在职职工(包括2020年下半年已退休人员)。

二、发放节日:

中秋、国庆节

三、发放用品:

白城扶贫点的压榨笨豆油,中之杰月饼和食品券,工会节日福利慰问标准每人330元。

慰问品名称

数量

价格

优惠价

扶贫点笨豆油

5L×2

150

150

中之杰月饼

1

139

90

中之杰食品券

1

100

90

 

四、发放形式及时间:

1.发放形式。豆油以实物形式发放,发放时间拟定于9月21日周一。中之杰月饼以券形式发放,中之杰食品券可以领取中之杰其它食品,亦可以领取月饼。职工可以凭月饼券在中之杰营销点领取也可以在学校领取,在学校领取月饼时间拟定于9月22日周二(七教一楼)。为方便和服务广大教职工,厂家送货上门,现请各分工会做好在学校预领取月饼的人数统计于周五前报到校工会。

2.发放时间。慰问品发放将在“两节”之前进行。具体发放时间校工会另行通知各基层工会。请各基层工会核对好本部门会员人数,认真做好教职工节日慰问工作。

 

 

 

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2020年9月15日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