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对学校工会资产清查的通知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1/12/10 14:07:04 点击次数:

各分工会:

为全面规范和加强我校工会资产管理,提高资产利用率,做好新旧会计制度衔接,根据《工会会计制度》(财会〔20217号)文件要求,决定对我校工会开展资产清查工作。为保证资产清查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开展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资产清查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摸清学校工会的“家底”,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工会资产管理,有利于为资产管理基础数据提供初始数据,有利于为科学编制工会预算,推进资产分配创造条件。

二、认真组织开展好本部门的资产清查工作

这次资产清查以20211215日为清查基准日,资产清查的范围为我校各分工会。按照“统一政策、统一办法、统一步骤、统一要求”的原则,搞好资产清查工作。

各分工会要认真做好准备,精心组织,很抓工作落实,加强资产清查工作的组织领导,专人负责,做好自查,保证资产清查结果真实可靠,有关数据准确无误,确保资产清查工作按时完成。资产清查工作的具体实施请按照《长春工程学院工会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附后)的要求进行。

三、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

本次工会资产清查工作在学校分管领导的领导下进行,学校工会成立资产清查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和实施各分工会的资产清查工作。

详见《长春工程学院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

校工会

20211210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