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1/11/26 10:16:09 点击次数:

各基层工会: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更加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相继为教职工参保了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重大疾病互助保障、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为深入推进我校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扩大教职工互助保障参保覆盖面,增强教职工对互助保障工作的认识,工会决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宣传月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12月为职工互助保障活动宣传月

二、活动内容:

1.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计划

2.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

3.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

三、活动形式:

各基层工会要充分利用互联网,采取微信、短信、电话、网络或其他形式,大力宣传我校职工参保的互助保障计划,特别对2021年《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活动》参保教职工已得到实际保障进行有效宣传,确保教职工更加了解互助保障政策,做到应知尽知,在发生符合条件的医疗行为时及时申报互助。做好有关政策解释和参保手续的办理工作,从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的意义、内容、范围、缴费标准和如何办理参保手续以及理赔补助等方面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影响力。

四、活动要求:

为有效开展宣传活动,每个基层工会要切实做到认真宣传、耐心解答。

 

 

校工会

2021112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