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健康万步行暨南湖徒步踏青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1/04/23 10:17:42 点击次数:

各基层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凝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校工会决定组织教职工开展健康万步行暨南湖徒步踏青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喜迎校庆70周年”- 长春工程学院教职工健康万步行暨南湖徒步踏青活动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徒步踏青活动时间:428日(星期三)中午1210徒步踏青活动地点:南湖公园

健康万步行活动时间:428-527日(30天)

三、活动形式

1.活动启动仪式。校部徒步人员参加启动仪式,在第七教学楼南湖广场侧集合;东区教职工不参加启动仪式,在东区校门口集合于1220统一出发。

2.南湖徒步路线。校部和东区徒步人员在拱桥下双方汇合,集体合影。徒步路线:学校—南湖公园—拱桥-园区徒步-学校。

四、活动要求

1.各基层工会应遵循服务职工原则。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做好活动筹备、组织宣传工作,并于426日前将参加活动人数报到校工会。活动结束后发放活动奖品。

2.各基层工会应遵循安全第一原则。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指定一名安全负责人,集体活动前要对会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3.各基层工会应遵循勤俭节约原则。反对奢侈浪费,提倡低碳环保健康行,积极引导广大会员,走进大自然、欣赏大自然、爱护大自然,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

五、注意事项

1.此次活动属于工会会员活动日开展的一次集体活动。学校不停课,有课上课,确保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任务。

2.教职工要根据身体健康状况,自愿参加工会活动。

3.要注意交通安全,听从指挥,不得擅自离开队伍。

4.要爱护保护环境,禁止吸烟,不得乱扔垃圾杂物。

5.要根据天气情况,增减衣物,服装轻便适合出行。

 

 

校工会

2021423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