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毕业惜别晚会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1/06/08 10:18:37 点击次数:

各基层工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和广大师生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展示学校建设发展成果,为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的同学们送上最为真挚的祝福。经研究,决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毕业惜别晚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1.彩排时间:2021620日(星期日)下午1500

2.演出时间:2021621日(星期一)下午1900

二、彩排、演出地点

1.彩排地点:湖西校区运动场

2.演出点点:湖西校区运动场

三、参加演出单位及工作人员

参加演出的单位和团体有校工会、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宣传部、教工舞蹈协会、教工健身操协会、教工合唱团、诗朗诵小组、大学生艺术团等以及相关单位部门的工作人员。

四、参演节目

预计演出15个节目。

五、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2021毕业生惜别晚会的重要意义,在做好日常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按照时间节点报送节目组织参加排练彩排,确保活动扎实开展。

2.结合实际,彰显特色。各单位要把开展庆祝活动和惜别晚会与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编排具有特色、主题鲜明、符合时代主旋律的节目。

3.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以开展庆祝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建党100周年以来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所取得的瞩目成就,弘扬时代主流价值,营造共庆建党百年、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激发正能量,助力师生员工投入“十四五”建设新篇章。

校工会

202168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