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2022年体检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2/12/08 20:26:59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的关注民生健康尽早发现影响教职工健康的危险因素,学校定于12月中旬开始为全体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工作,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一、体检单位:

吉林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二、体检时间:

2022年12月12日至2023年1月31日  上午  7:20---11:00

12月12日至20日  每天体检20人;12月21日至1月31日每天可体检100人)。

三、体检地点

吉林省人民医院内科住院部(6号楼)2楼---体检中心

①从省医院正门(红旗街门)进入,上2楼按照提示标识前往内科住院部(6 号楼)→→②到达体检中心候诊大厅→→③在导诊指引下,办理相关手续,进入体检区域(分男女两个体检区域)。

四、体检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和离退休教职工。

五、体检项目

详见附件1:《体检套餐项目表》。

六、体检费用

每位教职工的体检费用为600元。

七、体检要求

1.参检人员需按照单位预定的预约时间(预约安排时间表见附件5)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体检凭证”(凭证截图见附件3)进入体检候诊大厅;

2..体检人员需佩戴N95 口罩,提供 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提前更新吉祥码行程码,进入体检区域;

3.如教职工个人需增添新的体检项目可现场按优惠价格交费,教职工家属参加可享受同等套餐优惠价格(需现场缴费)。

八、体检配套服务

1.为受检人员提供纸质版体检报告(报告可自取也可定时统一学校领取后下发到个人)。

2.为受检人员提供专业主检医师给予的详细体检报告解读和健康指导,并提供检后就诊绿色通道服务。

3.专属 VIP 停车区(内科楼前),体检当日有免费免费早餐和停车服务。(体检结束后请到登记处领取免费停车劵

九、体检须知

详见附件4:《体检须知》。



                                                                           校工会

                                                                   2022年12月8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妇委会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